遙距列印送上祝福 – HP eSmiles 活動送暖至麥當勞叔叔之家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又快要到一連串的一年一度聖誕、新年及農曆新年佳節,相信不少人也會向身邊親友以小禮物、或自製一些「手作仔」,送給他們表達祝福心意,不過有些患重病的小朋友,隨時這些佳節也要在醫院中渡過,十分可憐。HP 最近就與麥當勞叔叔之家合作,在香港推出 eSmiles 活動,大家可以透過 HP 的 ePrint 雲端打印技術,將一張圖畫、一封簡單電郵、甚至一個內含溫暖祝福的遊戲,送給在麥當勞叔叔之家的病童,這樣毋須付出分毫,也能讓他們感受香港市民對他們的溫暖及祝福,而 HP 更會按電郵數量,向麥當勞叔叔之家捐出款項幫助這些兒童!如此有意義又可助人的活動,大家又怎能錯過呢?

ePrint 技術隔空傳遞心意

看似好似十分複雜,但要參加其實十分簡單,以下就是相關步驟:

第一步:以智能手機、平板電腦、電腦等電子產品,畫出或寫出圖畫、電郵、笑話或祝福語句,格式必須為 Microsoft Office 的 JPG 圖像、Word Doc 或 PDF 文件格式。

第二步:傳送內容至 esmiles@hpeprinters.com。

第三步:相關內容會即時傳送到麥當勞叔叔之家內支援 ePrint 雲端打印技術的打印機並打印出來。

第四步:小朋友會將這些內容張貼在 eSmiles 愛心牆上,讓麥當勞叔叔之家的病童一起感受佳節的歡樂氣氛。

第五步:每接收到一個 eSmiles 電郵,HP 即會捐出 HK$10 予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

第六步:HP 為 eSmiles 活動剪輯了一個短片,介紹活動內容及麥當勞叔叔之家,市民可透過電郵轉載短片,而每瀏覽一次短片,HP 就會捐助 HK$1,支持麥當勞叔叔之家為患病小朋友提供更完善服務。

———————-

HP 香港影像及打印部噴墨及網絡方案零售業務總監陳啟昌在記者會上解釋 HP 如何利用 ePrint 雲端打印技術幫助小朋友感受香港市民大眾給予他們的溫暖祝福。

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高級行政經理黃婷婷亦有在記者會上介紹麥當勞叔叔之家的工作。

 HP 香港影像及打印部噴墨及網絡方案零售業務總監陳啟昌亦有在記者會中即席示範步驟,由發出電郵到列印完成,全程不用 5 分鐘,十分快速!

麥當勞叔叔之家亦有向 HP 致送紀念品,感謝 HP 為小朋友的付出。

而所有傳送至麥當勞叔叔之家的電郵,大家均可以在 http://www.hp.com.hk/esmiles 的 eSmiles 網上牆壁看到。如此有意義的活動,又不用花費分毫,絕對值得支持呢!


相關文章:
  • 【評測】HP Spectre x360 14 (2024) 外型 手感 體驗 屏幕 鍵盤 效能開箱評測
  • 全新 HP Chromebook 發表 四款型號全部搭配 14 吋屏幕
  • HP 無預警關閉俄羅斯官網 遭當地媒體狠批「全世界都抵制 HP」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