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Apple推出iPhone 4S專用iOS 5.0.1小型更新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Apple的iOS更新,大多都是一次過推出給所有支援的iOS裝置安裝的。不過剛剛Apple就推出了一個微型更新:iOS 5.0.1 Build 9A406,是針對iPhone 4S而設的。這個更新據稱是用來解決某些iPhone 4S不能正常存取SIM卡的問題。

這小型更新,並沒有透過iTunes或OTA方式推出,只是作為一個解決方案,讓遇到這SIM卡問題的用家下載更新。如果你使用的是iPhone 4S,並出現「SIM卡無效」、「未插入SIM卡」,或者經常失去訊號,就可以透過以下方法安裝更新,如果沒有遇到這個問題,但手痕的話也可以試試看,但不太建議就是:

  1. 使用iTunes或iCloud備份所有資料
  2. 用iTunes回復iPhone 4S
  3. 從備份回復所有資料
  4. 在設定→一般→關於本機,可以看到版本由iOS 5.0.1 (9A405)變成iOS 5.0.1 (9A406)

來源:MacRumors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