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過半香港市民是 Facebook 用戶‧全球排第二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有前網絡監察機構 Pingdom 公佈全球 10 大 Facebook 用戶佔人口比例的地方,香港排名第 2 位,居榜首的是塞普路斯,第 3 位的是智利。

Pingdom 以 Socialbaker 計算有關各國和地區的 Facebook 用戶人數,再用世界銀行的各地人口數字作分析得出結果;在全球超過 200 個國家及地區中,只有 7 個國家或地區,Facebook 用戶人數佔人口一半或以上,分別為塞普路斯(69%)、香港(53%)、智利(52%)、新加坡(51%)、挪威(51%)、丹麥(51%)和美國(50%)。

若果將 Facebook 用戶數字和互聯網用戶比較,香港有 77% 的網民是 Facebook 用戶,排名第 3,第 2 位的塞普路斯有 95% 網民是 Facebook 用戶,而榜首的智利數字更驚人,達 117%,但為何會有 Facebook 用戶比互聯網用戶更多的情況?Pingdom 表示,這可能是智利網民普遍擁有多於 1 個 Facebook 帳戶的緣故。

世界人口數目最龐大的印度和中國將會是發展潛力極強的地方,不過,這要有待這些國家對互聯網採取更開放的態度。

來源:Digital Trends


相關文章:
  • IG、Facebook 五月起標註 AI 生成內容 盼能解決假新聞問題
  • Meta AI 被指無法生成異族情侶圖片 外媒:亞洲男人與白人妻子不能同時出現
  • 加拿大四校董會聯手 控告 TikTok 等平台影響學生學習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