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禍水!英三成離婚和 Facebook 有關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根據英國 Divorce-Online 離婚在線網站,調查了 5 千個離婚個案,當中有 33% 的離婚申請書內提及 Facebook 字眼,這比起 2009 年只有兩成類似個案,顯示 Facebook 在婚姻關係中產生破壞性影響的情況正在急升。

離婚申請書中提及的 Facebook 活動包括向異性發出性相關的訊息、分居期間向對方發出惡意訊息和朋友報告另一半出軌或有外遇。Divorce-Online 的 Mark Keenan 表示:「Facebook 已成為不少人聯絡朋友的第一選擇;部份人聯絡舊情人,開始時沒有甚麼,但最後出事,而當一個人希望出軌或和異性調情,Facebook 亦是最容易的地方。」

在美國一個同類的調查中,有超過8成的個案以社交網絡作證據要求離婚,看來對於已婚人士,玩 Facebook 時真的要很小心了。

來源:Digital Trends


相關文章:
  • IG、Facebook 五月起標註 AI 生成內容 盼能解決假新聞問題
  • Meta AI 被指無法生成異族情侶圖片 外媒:亞洲男人與白人妻子不能同時出現
  • 加拿大四校董會聯手 控告 TikTok 等平台影響學生學習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