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數碼相機

富士復古風可換鏡相機 – LX 10 / X PRO 相片流出

Published by
天恩
Share

預計 2 月才推出的 Fujifilm 可換鏡相機,早前已有不少<間諜照>流出,但今次有兩張相信是官方相片流出。想知道它使用甚麼 Mount ?有些人從下圖的 PIN 數相及紅點位置去估計是 m43 ,不過又早已有傳聞這是台使用 APS-C 感光元件,所以暫時還是未有一個肯定的答案。機身名字可能是 LX10 或 X Pro 1,筆者比較喜歡 X PRO 這個名字 。巿場上暫時沒有可換鏡的復古相機,追求復古風的用家,Fujifilm 這台相機一出,想必要準備乖乖地付錢購買了。

 

 

早前的流出相片:

 

 

 

來源 :

http://www.omuser.com/

可能各位會奇怪,為何在本港論譠中會有這些相片流出,筆者認識其中一位用家,他身份其實是某品牌相機的 Marketing,他告訴筆者想找一個沒太多人知而又集中玩 m43 的地方,試試用家的反應,例如對機身設計、顏色偏好等的意見,收集後向日本總公司回報。怎料因為幾次流出新機種相片後,越來越多傳媒注意這個論壇,所以開始要「收手」了,他亦沒想到會引來其他對手以同樣的手法收集意見..

 

Published by
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