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助你日喝八杯水的 Carbodroid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時常聽到一日要飲八杯水,想要保持身體健康,水當然很重要啦。但為什麼是要八杯呢?Yandroid 看到報紙訪問醫生說,八杯水是跟據人體的排尿量和水份洗失量計算出來,一天要喝約2000毫升的水來補充。以每杯約250毫升計,就相當於八杯了。

香港人工作忙碌,不要說要記住一日飲了幾多杯水,有時忙到水也忘了飲!Carbodroid 就可以讓你記低一日飲了幾多水,還可以給你適當的提示。Carbodroid 未喝水時很樣子很囧,想它開心你就要乖乖喝水喇,飲完之後只要按下 droid 前面的水樽便可。

設定方面你可以按你的需要輸入每日飲水目標,也可按你自己的杯子調節在 droid 前面的水樽。Carbodroid 還有溫馨提示,彈出來提醒你定時定候飲水,不怕顧住工作而忘記了。近日新版本還可以替 Carbodroid 換衫,可以配合你自己的身份,哈哈!

溫馨提示:每日飲水量因個人健康和環境而異,總之凡事要適量!大家可以看看這篇 「日喝8杯水太多?」作參考

下載:market//details?id=de.jooce.water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