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流動電腦

HP 回來了!喜出望外的 Envy 14 Spectre

Published by
肥倫
Share

於 CES 中,HP 發布了 Envy 全新型號 Envy 14 Spectre,帶來很大的強烈個性。機身與屏幕部分採用了多層式玻璃設計,令機身更輕身亦更細部。雖然提供了 14 吋顯示屏,但套上去的機身只是 13 吋機身。機身厚度更只有 20mm,但略嫌機身 1.8kg 較重,但其他一切功能規格看起來相當規格,接下來就只有售價要考慮了,售價以 $1,399 美元起跳。2 月 8 日於全球同步推出。

9 小時續航力

用戶可以選擇 Core i5 或 i7 超低電壓處理器配置,帶來合適效能。同時,採用了 SSD 硬碟,除了開機速度更快,亦更省電。採用內置式電池的 Spretre,據廠方表示可以連續跑上 9 小時不用充電。

Beats Audio

作為 Envy 系列,一定要有用來與對手分野的 Beats Audio 了。廠方特別在機身右方設有 Beats 專用按鍵,以及 Jogger dial 式音量調校,讓大細聲也調節得更加精細。機身喇叭雖看起來不著跡,但輸出不但比一般筆電大,更備有低音單元。

如果不想透過內置喇叭播歌,可以使用 KleerNet 家電無線聯網技術,把音效串流至支援的音響裝置,最多可以連接 4 套。

智能發光鍵盤

Spectre 的鍵盤有背光功能,為甚麼我會說是「功能」呢?因為鍵盤的背光會偵測用戶是否在附近而自動調整。當用戶把手放上,背光即時變亮,互動感很強。

內建 NFC

從官方的規格中,並沒有刻意強調內建的 NFC 支援。NFC 在 Notebook 上最大的應用是方便用戶從智能手機傳送或接收資料,例如於電腦找到了的地圖,透過 NFC 傳送到手機。但就未知香港版本會否有 NFC 晶片搭載。

 

相片來源:UNWIRE、PC Pro、Mashable

Published by
肥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