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Facebook將於下星期三舉辦記者會,新版本Open Graph即將登場?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Facebook每次有新功能推出,用家都會不滿一陣子,然後又繼續用,十分有趣。在推出「Listen With」功能之後,Facebook將會在下星期三,開辦一場記者會,大概是宣佈有關新版本Open Graph的消息。

新版本的Open Graph在之前的f8大會上,和Timeline介面一起現身,現在Facebook已經準備好正式推廣Open Graph功能。這Open Graph,是個Facebook API系統,能讓開發者把Facebook的功能,整合到自己的網絡服務之中,讓其他網站都能使用Facebook的社交平台優勢,亦把其他網站變成Facebook的一部分。這是一個很大的變化,對個人資訊也有影響。新版本的Open Graph,預計將會把多媒體的整合再加強,例如剛剛出現不久的Listen With就是一例,Facebook用家們屆時記得留意一下。

更正:預計今次將公佈的為新版本的Open Graph,現在仍於beta測試階段。

來源:TNW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