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科技新世紀 新 Benz 有 APP 用!

Published by
Isaac
Share

Mercedes-Benz 雖然是名牌房車品牌,不過似乎也要與時並進,最近發佈了最新的車用通訊系統(Telematics system)Mbrace2。而這套系統中,更有多款閃亮耀眼的 APPS,幫助用家在駕駛時獲得最新資訊。

Mbrace 2 內的 APPS 由 Hughes Telematics 開發,程式包括 Facebook、Yelp、新聞閱讀器、MorningStar Finance、Google 搜尋器、Google 街景圖和相片上載分享網站 Panoramio,當然作為車用 APPS,導航系統一定不能缺少!Benz 表示將會在 2013 年推出的 SL-Class 車系中裝上這些新 APPS。不過筆者認為,這堆 APPS 連 Facebook、搜尋器等也有,一口起在車上安裝那麼多有趣的 APPS,希望不會讓司機分心而導致危險駕駛吧!反而我覺得如果能加入提示哪裡有泊車位的 APP,相信會比新聞閱讀器更實用呢!不過這些東西,還是留待 developer 們去研究吧。

資料來源:Geeky Gadgets

Published by
Isa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