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終於來到這一天!Samsung 承諾:手機電池可用足一天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在 CES 的一個傳媒訪問中,Samsung 的產品創新部門副總裁 Kevin Packingham 表示,Samsung 為今年定下目標,期望智能手機在正常、合理使用下,電池能用上一整天。「當你由起床到睡覺間,我們不希望用戶對手機電池有憂慮」。

雖然,Packingham 並沒有透露 Samsung 是否已經掌握了新的電池技術,令到電池更耐用,亦沒有這個目標由哪一部新的智能手機型號開始,但就表示他們可能會將電池的容量加大,同時優化手機的效能,達到節能效果。

相信不少 Samsung 手機用戶,都希望手上的 Galaxy 手機電池能夠耐用一點。Packingham 補充,高用量的用戶還是要習慣帶備充電器、後備電池,和經常留意哪裡有充電的插座。

來源:CNet


相關文章:
  • 【評測】Samsung Galaxy A55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實試】Samsung Galaxy AI 支援廣東話 講電話也能翻譯 + 辨識能力強
  • 傳 Samsung 減少尺碼選擇 Galaxy Ring 只提供 8 種尺碼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