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款 EA 遊戲將獨家登陸 Nokia 的 WP 平台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若你想轉用 Windows Phone 平台手機,又是遊戲愛好者就要留意這則消息。遊戲開發商 EA 與 Nokia 簽訂協議,將獨家向 Nokia 的 WP 手機 Lumia 710、800 和 900 提供 20 款獨家遊戲。

雖然遊戲清單還未揭曉,但從 EA 提供的片段可見 FIFA 12、Mirror’s Edge、Real Racing 2、Dead Space 等都包括在內。協議的內容沒有詳細披露獨家的時期多長,如果像 EA 跟 Sony Ericsson 之前的協議類似的話,可能遊戲要待數個月後,才可以在其他品牌的手機上玩到。

來源:ElectricPig


相關文章:
  • HMD 發表 3 款 Nokia 功能手機 全部改用 USB-C 接口充電
  • Nokia 品牌智能手機將逐漸淡出市場 HMD 未來將只會推出自家品牌智能手機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