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你每天節省步行時間! 超讚變身背囊 Gig Pack

Published by
天恩
Share

有很多上班族利用更多的高科技產品,如 mini projector, notebook, 單反相機,鏡保持自己競爭力,所以你上班時看到越多越多「西裝友」轉用背囊。對於一些經常戶外工作的朋友,背著背囊走來走去更是吃力,以下這個由 gustave brenck 所設計的背囊就可以讓你每天輕鬆地,拿著沉重的東西「走」幾里路。

這個名為 gig pack 的背囊是由設計師 gustavo brenck  所設計,目的是幫助一些每天都背著沉重 gadget 或相機的人。走到單車路或行人道上,gig pack 可以打開變成滑板車,「車身」可負重高達 90 kg ,站在上面可以輕鬆滑行,到達目的地或交通工具時,又可快速變回背囊模式。此產品還未開始生產,希望他快找到人合資把背囊製造出來!

設計非常有型

 

拉開變身滑板車

 

如真正滑板般貼上防滑貼

 

變身完成

 

出發 gogogo !

 

來源 :

http://www.coroflot.com/brenck/gig-pack

Published by
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