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Windows Phone

Nokia總裁:只要用家肯試我們的Windows Phone,我們就會贏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Nokia這個曾經的手機霸主,踏入智能手機年代,要不重蹈柯達的覆轍,也下了不少工夫去轉營。Nokia的總裁Stephen Elop,最近就接受了訪問,大談他對於帶領Nokia重拾過去光輝的計劃。

Stephen Elop向Wired表示,現在Nokia面對的競爭,並不只是在產品層面的競爭,而是背後的服務和生態系統的競爭,這也是他們要與Microsoft合作的原因之一,Nokia也投放了所有的資源,務求開發出最好的Windows Phone。Stephen Elop更說,只要消費者肯去試試Nokia的Windows Phone,就已經是他們的勝利。的確,Windows Phone最大的問題可能是沒什麼人願意試用,但實際上Windows Phone又是否如Stephen Elop說般好用呢,又是另一個問題了。

來源:Wired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