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iOS] 以短片更新你的 FB 近況!Color for Facebook 2.0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Color labs 之前的相片分享 App,豪擲四千萬美元投資開發但失敗而回。不過失敗乃成功之母嘛,Color Labs 並沒有放棄,這次把 App 打造成有別於一般的短片分享,把 Facebook 的文字相片近況更新變成 30秒 短片 (Video Status Update)!

這並不是短片拍攝 App 這麼簡單,透過電話鏡頭即時拍攝片段 (沒有聲音),可以睇到這一刻你在做什麼,即是 Video Status Update。例如我們去看演唱會想在 FB 「打卡」,平時會影張相上載上網,現在就可以改為拍片 (Host A Visit) ,拍完按 Done 後就會立即出現在 News Feed 中,同我們在電話拍完片要等它上載完全不同。除了可以在 FB 分享外,在 color.com 會有一個專屬你的分享平台,拍攝完的短片亦會同步分享。如果你的朋友都有安裝,他們也會收到即是通知。

 

Color for Facebook 的介面也比 FB 本身的 App 更美。FB 在電腦上推出了的 Timeline 功能,這個App 也是以日期來顯然相片的分享,而 Inbox 就會看到朋友在相片上的動態。

Yandroid 小評:在這個沒有人愛看文字的年代 (倒自己米中),把 FB 的狀況更新變成短片真的幾有趣,就好似今晚去看煙火,就可以立即拍下和朋友分享。我想因為要 “即時” 的關係,片段沒有聲真的有點無聊,希望日後可以加入聲音吧。

Market 下載:market//details?id=com.color.android.socialcam
App Store 下載:itunes//color-for-facebook/id475826474?mt=8


 Android                        iOS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