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兒童專用Android平板Kurio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不少家長都讓兒童玩他們的智能手機或平板,現在有生產商就針對兒童市場,設計名為「Kurio」的Android平板電腦,Kurio預計會於7月正式推出市場。

 

這部針對兒童市場的Kurio有色彩鮮艷的保護邊框,可以減輕碰撞或墜地時對平板的傷害,但如果成人對Kurio有興趣,該保護邊框是可以除下的。採用Android 4.0 ICS系統配合經改裝的使用介面,Kurio內存為4GB,配備有SD卡槽作額外儲存。Kurio獲得Google的認證,所以能夠使用Android Market和其他Google服務。

此平板共有三種屏幕和像素可供選擇,分別為7吋(800×480)、8吋(800×600)和9吋(940×500),三款Kurio都有30萬像素前置鏡頭,當中8吋和9吋型號會有200萬像素相機鏡頭。Kurio將於7月於英國推出,售價分別為150英鎊、180英鎊和200英鎊。

 

來源:ubergizmo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