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R 用家注意!非官方 ICS ROM 流出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Motorola 去年推出了號稱當時全球最薄的 Android 智能手機 RAZR,確實有不少人注意,不過鑑於 Motorola 的「往績」,令大家對他們是否會對舊機用家帶來升級支援有保留,所以不少人也在猶豫。不過這段新聞,可能會打消大家的疑慮,因此外國已有討論區流出非官方 RAZR 的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 的 ROM,如果大家的 RAZR 已經 Root 機,又自問是進階 Android 用家,就可能嘗試一下。

今次流出的 ROM 為 GSM/UMTS 版,所以香港用家正常是可以使用的,而外國網站測試後,初步發現最明顯的改動是屏幕鎖定介面設有 4 個圓圈,用家可以設定不同的程式或功能,日後在此介面向該方向拖拉,就可能快速啟動該程式或功能。而在此介面上,亦可以快速將手機調至震機、甚至關掉鈴聲。至於相機方面,就與 RAZR Gingerbread 版本的相機介面十分相似。

不過該網站也表示,此 ROM 仍然處於開發階段,不少部分仍然有待優化。所以筆者建議大家還是等待官方以 OTA 通知大家升級,大家才好這樣做吧,一來不會影響保養,二來也不會對機能造成問題。當然,如果你是高階用家,又心急想一嘗 RAZR 吃「雪糕三文治」的滋味,以下就是該討論區的連結,但結果如何,閣下自理,萬一手機出現任何問題,本網不會負上任何責任。

Droid-Razr 連結:http://www.droidrzr.com/index.php/topic/546-gsmutms-xt910-razr-owners-get-leaked-ics

來源:Droid Life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