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手機]三款 fashionable 日系 Android 手機

Published by
Isaac
Share

Android 手機在日本迅速增長,連帶日本手機生產商都花大量精力在 Android 手機研發上。此外,日本手機一向都有一系是特別針對女性市場的,以外表漂亮、造型精美見稱,「日系手機」在香港也風行一時,代表靚和大部(!)。我們今日為大家介紹三部針對女性用家的日系Android 手機。

第一部是 Sharp 和 Docomo 合作的「朱古力」手機,長方形的機身設計成排裝朱古力的樣子,看起來就很甜美。這部手機叫 「Q-pot.Phone SH-04D」,行 Android 2.3,有 3.7 吋 540 x 960 螢幕,800 萬像素攝影機。這部機碰巧就是在 2月 14 情人節發售,情人節不想送普通朱古力?可以考慮一下這部「朱古力」。

 

↑看起來真的很像一排朱古力。

↑ 還有一大堆得意配件趁埋一套,女生一定會鍾意。

第二部是 SoftBank 和 Kyocera 推出的HONEY BEE 101K,它有多個色彩鮮艷的外殼,行 Android 2.3,3.5吋 800 x 480 螢幕, 5.1 百萬像素 CMOS 鏡頭,1.2GHz MP5225 dual-core CPU, 2GB ROM,Wi-Fi 和 藍芽 2.1+EDR。

↑色彩鮮艷,很有日系機的風格。有錢的話,可以買一套襯衫。

 

最後一部迪士尼手機,由Disney Moible 推出,型號叫 DM012SH,也是一部 Sharp 造的 Android 2.3 手機。4 吋 960 x 540 螢幕, 800萬像素 CMOS 鏡頭,紅外線、可看電視、藍芽 3.0,Wi-Fi和 MicroSDHC 插槽。Disney Mobile 會在下個月推出這部手機,手機內置迪士尼 app、桌面、icon等。而這部機亦跟了十二款殼。

↑ 相比之下,這部的外型上沒有花很大功夫,心思都放在 icon 和 wallpaper 這些軟件上了。

↑ 每個買DM012SH 的用家都送一款殼。

資料來源 techcrunch.com

Published by
Isa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