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Qualcomm 新 GPU Krait benchmark 分數曝光

Published by
Isaac
Share

Qualcomm 將於今年推出一塊新的 28nm Snapdragon 系統晶片(SoC)又叫 Krait。最近同過 NenaMark 2 測試,並獲得 54.90 分,相當不錯。

在這次測試中,用了一部不具名的測試機,配以 MSM8960 處理器和 Adreno 255 graphics。測試機配上 1024 X 768 顯示,即至少約 7 吋顯示。NenaMark 2 基準測試中得到 54.90 分,相當理想。我們以 Galaxy SII 為例,它用 Mali-400 GPU 和 800 X 480 解像度,拿 46.2 分。即是說, Krait 晶片在更大的解像度上拿更高的分數,表現相當理想。 Mali-400 是市場上其中一張最快的 GPU,希望這塊 Krait 能帶來超水準的表現,讓今年底的手機速度更上一層樓。

資料來源 gsmarena

Published by
Isa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