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iOS] 外遊留學必備!日本地震實時警報 App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據日本共同社報道,日本東京大學地震研究所稱未來四年內東京有 7 成機會發生 7 級大地震。如果不是有海嘯,7 級地震對日本來說的破壞也不大。但大家也不得不提高警覺,特別是在日留學或者遊行的香港人,要隨時隨地留意有關消息。

Yurekuru Call 是一個讓 Android 和 iOS 裝置使用的日本地震實時警報 App,會在地震發生前發出推播預警。首先設定震度通知,也可設置你身在的地點,當有地震發生前就會彈出警告訊息。另外,大家也可以從列表查看十個地震警報的資訊及地圖,讓你撐握全國的地震情況。


Yandroid 小評
:雖然我們有地產地產霸權、雙非孕婦、惡霸名店,看似很多問題,但相比起要隨時面對死亡的日本,香港真的是一塊福地。希望大家可以從日本人沉痛的經歷中,學懂珍惜生命,珍惜眼前人。

Market 下載:market//details?id=jp.co.rcsc.yurekuru.android

App Store 下載:itunes//yurekuru-call/id398954883?mt=8

 


Android               Apple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