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手機] DoCoMo 推出兩款全新 Disney Mobile,讓你沉迷在美夢裡希冀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今天心碎或痛悲 只需要記住陪伴在你身邊有米妮…」米老鼠在日系機中可說是最受歡迎的 Cross-over 之一,從 Feature Phone 年代已經推出。除了有迪士尼可愛卡通造型外,更內置不少獨家 App,讓你成為樂園的主角!剛剛 DoCoMo 就一口氣推出了兩部 Android  Disney Mobile,分別是 Fujitsu 的「F-08D」和 Panasonic 的「P-05D」,大家喜歡哪一部呢?

F-08D 有粉紅色和白色版本,採用 4.3 吋 HD 1,280 x 720 LCD 螢幕、雙核心 1.2GHz 處理器,並擁有 1300萬像素的 CMOS 鏡頭,絕對是一部影相拍片也一流的高階手機!

雖然標題寫著女性手機,但喜歡迪士尼的男生也可考慮 P-05D。 它僅厚 7.8mm 的手機,採用 4.3 吋螢幕,採用速度慢一點的雙核心 1GHz 處理器,鏡頭是 800 像素,相對是一部中階機。 P-05D 推出了全黑和前黑後白兩款,喜歡撞色的朋友就不要錯過。

F-08D 將率先在 2月 17 日接受訂購!溫馨提示:因為是行 Android 的, 可以 100% 打中文,香港任何台都支援。

讓有獨家的 Disney Market,我們常用的 Apps 都會變成米老鼠版本,全部 Apps 都是無料下載!

 

「畢生也願記起…香港迪士尼 煙火璀璨夜晚定會很美」,不用入迪士尼,每日都可以與你的至愛在 Live Wallpaper 欣賞璀璨的煙花。

 

最後還有收看迪士尼卡通和電影,但這功能有機會是日本才使用到呢!

來源:NTT DoCoMo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