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免費開班授徒!與 Android 開發者交流心得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Yandroid 喜歡 Android 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它的開放性,不像某些 OS 扮神秘 (但就自己放料出來)。Google 去年已設立官方教學網頁,就算是普通用家都可以學習到正統的程式編寫。現在更在 Google+ 開設 「Android Developers」專頁,可以直接向開發者交流 Tips、SDK 和更新系統等相關情報。

最厲害的是這班 Android 大師會每星期三下午 2 時 (太平洋時區) 透過 Hangout 開 Q & A 大會,解答大家的疑難,第一次大會就立即有二萬六千人參加。Yandroid 查過好像是香港時關上午 6 點,如果不想這麼早起可以選擇重溫片段。有興趣的 UNWIRE 讀者就快點把他們加入社交圈呢!

來源:Android Developers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