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 食電?Motorola RAZR MAXX 3,300mAh 電池夠用足兩日!

Published by
Isaac
Share

4G 時代即將降臨,上網快的代價就是電量消耗甚快。將來的手機市場,除了要著重速度外,電源亦成一個重要賣點。 Motorola 就先踏出一步,早前在 CES 已讓 RAZR 系列的首部 4G 手機 MAXX 曝光。最近有外國媒體就此機進行評測,發現它為大家帶來超大電量的電池,達 3,300mAh,足夠兩天使用。

這部 Droid RAZR MAXX 的賣點 3,300mAh 超大容量電池,令用家即使在高用量情況下也可以用足兩日。不過大電量的代價,就是比起 Droid RARZ 貴 US$100(約 HK$780)和機身厚了 2mm。無疑,在用電量不斷提升的時代,我們都盡量省電:將電話背光調低、無時無刻充電、減少用動態 wallpaper 等,也能有效節省耗電。雖然不少人也會外置電池跟身,方便隨時為手機充電,不過一部本身就擁有大電池容量的電話,豈不是更好嗎?想想,像以往使用 feature phone 的年代,充一次電可以用上兩、三日,很爽呀!

資料來源 pocketnow

Published by
Isa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