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學寫網站送男友,Instagram 創辦人女友網站贈情人

Published by
Isaac
Share

Instagram 創辦人的女朋友 Kaitlyn Trigger 小姐今年為他的男朋友預備了一份很窩心的禮物,一個和 Instagram 連動的網站 Lovestagram,它是一個情人節卡製作網站。最令人感動的是 Trigger 本來是個完全不懂寫 app 的女子,為了送男友禮物,在過去三個月地獄式特訓寫 app,終於趕起在情人節前推出了。我們再看看這個故事吧。

 

先介紹一下 Lovestagram,在首頁你要先登入和授權 Lovestagram。然後,它會要求你輸入你愛人的 Instagram 帳號,然後它便會搜尋你們之間的照片(我的測試在此止步!=_=)。根據介紹,它會自動將你們的相片製作成一段 slideshow。它還會加入甜蜜相框,當然少不了可以留言吧。Trigger 說,Lovestagram 除了情人節版外,之後會追加假日、生日、週年紀念等主題。好了,現在就再說一下 Trigger 造這個網站的故事吧。

Instagram 創辦人 Krieger 在製作 Instagram 之先已經和 Trigger 拍拖。到了去年秋天,Trigger 想預備一份情人節給男友,於是她便開始學寫 code。幾個月之內,她學懂了 Python、Django、Jinja、HTML、CSS、jQUery 和 Photoshop,放假也寫網站,而且過程完全保密,Krieger 毫不知情。結果,Kreiger 當然是喜出望外,驚喜十足!這是筆者聽過最 geeky 但最窩心的情人節禮物呀。大家如果想對愛人表示,不妨去用一下 Lovestagram,分享這份禮物吧。

資料來源 mashable

Published by
Isa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