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Kickstarter 網站突破籌款紀錄 兩件產品籌募款項逾 1 百萬美元!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Kickstarter 這個讓發明家籌募經費,讓他們將意念變成現實的網站,近年愈來愈流行。最近 Kickstarter 中的其中兩個計劃,籌募的經費更首次突破了 1 百萬美元大關,算是破了籌募經費的紀錄!其中一項是可能是使用體驗最佳的 iPhone 插座:Elevation Dock;而另一個計劃,就是製造有趣的 Double Fine Adventure 遊戲。前者在截稿時,已籌得接近 120 萬美元經費;後者就更誇張,截稿時已籌得超過 140 萬美元經費!

其實在較早前刊登的 Petur 專訪中已可看到,如果你的產品是具有創意的,透過 Kickstarter 平台籌募資金是一個十分好的方法,而這兩件事,相信大抵證明了 Petur 所言非虛。不知道在我們的讀者中,有多少人是創意澎湃的讀者?你們會嘗試透過 Kickstarter 這類網站,達成你們心中的夢想嗎?

來源:Kickstarter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