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下一代 Google 研發個人通訊裝置測試中?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昨天曾為大家報導過,Google 傳聞正式測試他們的第一套正式家用娛樂設施,今日的消息相信會令不少 Google 粉絲更為振奮!因為除了這套家用娛樂設施外,傳聞 Google 亦同時正在測試「下一代個人通訊裝置」!不過在這界別中,Google 已經擁有了 Android 手機及平板電腦兩類產品,究竟這款「個人通訊裝置」會是甚麼樣的產品呢?實在令人期待!

根據外國網站報導,從 FCC 得到的資料顯示,這款裝置內建了 Wi-Fi 及藍牙無線傳輸,而且 Google 亦向 FCC 申請批准於美國全國不同地方測試 102 部裝置。而這部裝置,傳聞可與家用娛樂設施以 Wi-Fi 連接,至於用途如何?暫時不詳。而參與此計劃的 Google 員工,分別來自山景城(Mountain View)、洛杉磯、劍橋及紐約,希望測試這款裝置在辦公室及家中如何應用。傳聞這件產品,就是 Google 的 HUD Smart Glasses 企劃中的一部分。

除此以外,Google 亦申請批准可於家居測試「光纖家居網關(fiber residential gateway)」,傳聞應與他們最近在美國肯薩斯州曝光的 1Gbps Google Fiber 企劃中應用 Wi-Fi 及藍牙無線傳輸有關。綜合這些消息,有人估計整個計劃,Google 是希望可以使用這款裝置無線接駁家居網絡,並會用上 Google Voice 或 Google Talk 這些工具,並可接駁家用娛樂設施。筆者不禁猜想:Google 是否希望用家可以透過這款裝置,無線存取家用娛樂設施中的多媒體檔案,讓大家無論身處世界哪個角落,只要可以上網,就可以隨時欣賞遠在數千萬里家中的影片、音樂、甚至電視直播?如果是的話,那就真是比現時的類似裝置(例如:SlingBox)更為好用及方便了!至於更多詳情,相信 Google 在今年六月的 Google I/O 大會中,會有更詳細的發佈吧!

來源:Slashgear


相關文章:
  • 【教學】「ImageFX」Google AI 繪圖工具教學 免費使用、一鍵生成旅行/食物圖片
  • Google 推出 Chrome 付費版 為企業提供額外網絡保安功能
  • Google AI 修圖功能全面開放  iPhone 及 Android 手機都可用到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