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電信版iPhone 4S將沒有SIM卡插槽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中國大陸的iPhone 4S需求極高,不過自從中國電信宣佈將會推出CDMA版iPhone 4S之後,大陸iPhone的炒賣也隨之降溫,大家都期待電信版iPhone 4S的推出,可以滿足廣大群眾的需求。不過,最近有消息指,電信版iPhone 4S將不能更換SIM卡。

一般來說,電訊商要捆綁一個號碼只能用同一部電話,大多會使用SIM Lock的方式,這在很多國家的iPhone上都有。不過電信版的iPhone 4S則更為霸道,SIM卡是內置在電話之中,不能隨意更換。分析指,使用這個方式,是因為中國電信不希望競爭對手也能夠受益於這個版本的iPhone 4S,用家在購買iPhone 4S時,不需安裝SIM卡,只要開機後進行注冊就可以。

這「燒卡」的方式,在美國當時推出CDMA(Verizon版)iPhone時也出現過,用家如果使用這種iPhone,要放售有一定困難,所以電信版iPhone 4S對於二手市場應該影響不大。希望不會連iPhone 5也採用「燒卡」模式就好。

來源:騰訊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