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中國正牌iPad真有其物,Apple陷入苦戰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iPad在世界各地都很流行,但在中國,最近就因為名字觸犯了Proview的商標而被禁止發售,對於Apple來說當然是個大問題,始終中國市場對Apple來說十分重要,如果禁售的話後果會很嚴重。話說,到底Proview的iPAD是什麼東東呢?


原來Proview的iPAD是在2000年推出的一體化電腦,看上去就與Apple的初代iMac差不多。據稱,這iPAD是在1998年用了3千萬美元開發的,並且到2009年為止售出了1萬至2萬部。這iPAD全名是Internet Personal Access Device,除了iPAD,Proview還有其他的i產品,包括iDVD、iClient、iPDA、iNote等等,今次iPAD是真有其物,Apple要在中國勝訴也是有一定的難度,可能到最後也是要乖乖付錢。

來源:Verge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