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iOS] 可愛貓喵寫真大放題 App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又是與貓痴們開心 share 的時候!這是一個貓新聞 App,提供每日不同的貓資訊,不過又是日本人開發的。但不要緊,他們每日都會更新可愛日本貓貓的相片,還有多位著名貓 Blogger 的分享,看相已經覺得很有趣!

這個 App 近來熱爆日本,推出不到 3 個月就有二萬多的下載。App 內有 30 多位貓 Bloggers 每日更新貓喵的生活,與大家交流心得。最厲害是上載了一萬張以上的日本貓喵的照片,除了可以了解他們的生活外,相信各位貓迷看完必定會心微笑!(笑) 如果看到得意的照片,可以用來做 Wallpaper,也可以 share 給朋友呢。

Yandroid 小評:與之前介紹的寵物 Camera 不同,這個較為單向,沒有得分享自己的小貓。香港這麼多貓迷,如果有人都可以開發一個貓主平台就好了!

Market 下載:market//details?id=com.sawadaru.NikkanNeko

App Store 下載:itunes//ri-kanneko-xin-wen-mao-qing


Android                        iOS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