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iOS] 助你睇盡奧斯卡猛片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第 84 屆奧斯卡獎的頒獎典禮今早 (香港時間) 在洛杉磯舉行,各大獎項已經揭曉。賽前大熱的法國默片《星光夢裡人》(The Artist)獲得五項大獎,包括最佳電影、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等。而最佳女主角則是我們熟悉的鐵娘子梅姨奪得,第二度榮登奧斯卡影后。多部奧斯卡猛片都在香港上映中,各位影迷想搜尋有關資訊,一個 App 就幫到你!

「電影速遞」早年已經推出,近月更新了新版面,方便大家繼續網羅最新電影資訊及預告片。驚放工先去買票會無靚位? App 可連接 Cityline 購票通、AMC 及百老匯手機購票服務,讓你即時預覽電影戲票銷售情況及接駁電話訂票服務,更可以在 App 內 連接去相關院線直接購買戲票。

如果心血來潮想睇套戲,可以用利用 GPS 搜尋附近上映電影及戲院,立即去買戲票都得!另外提供了免費電影戲票及精品推廣,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留意。

Yandroid 小評:雖然香港兩大院線都有出 App,但點及一個就包羅萬有的來得方便!而且不受地區所限,用 GPS 就可以找到戲院,十分方便!

Market 下載:market//details?id=com.mooff.mtel.movie_express

App Store 下載:itunes//movie-express-dian-ying-su-di

 


Android                       iOS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