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繼續吹] 傳聞更薄 MBP 4 月現身?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Apple 新產品的傳聞最近不停吹,今次傳聞風終於吹到手提電腦 Macbook Pro 上。根據外國網站表示,Apple 傳聞將會最快在四月推出更薄身及重量更輕的 13 吋及 15 吋 Macbook Pro,預計第一批付運量可高達 90 萬部。

傳聞這部更輕薄的 MBP,將會採用 Intel 全新的的 Ivy Bridge 處理器,而首批機款只有 13 吋及 15 吋,而 17 吋機款將會在稍後時間推出,情況就像 Apple 先在 08 年末推出機殼一體成形的 MacBook Pro,而在 09 年初才推出 17 吋版本。至於傳聞指 Apple 會在四月推出的原因,是因為不少 Windows PC 的廠商推出的 Ultrabook,也是採用 Ivy Bridge,不過由於 Intel 這個全新處理器供貨比較緊張,所以估計需要等至六月才能正式現身;而 Apple 與 Intel 的關係一向比較密切,所以不排除有機會早於其他 Windows PC 廠商,取得 Ivy Bridge 處理器並內建於全新的 MacBook Pro 內。不過在效能上,Intel 似乎現在只推出了雙核心的 Ivy Bridge 處理器,四核心款式仍未現身,而眾所周知,Apple 的 15 吋及 17 吋 MacBook Pro 一向會採用四核心處理器,究竟未來全新的 MacBook Pro 15 吋、甚至 17 吋會否「降格」採用雙核心處理器?還是有機會 Apple 已與 Intel 達成協議,會先讓全新的 MBP 早於其他手提電腦廠商取得四核心的 Ivy Bridge 處理器?到現在仍是個謎。(不過機會還是有的,因為 Intel 早已傳聞將會推出一枚低於 35-watt 功耗的處理器。)

當然,除了 MBP 外,早前亦傳出 Apple 有機會在四月推出 14 吋的 MacBook Air,主要針對亞洲人市場,究竟這些傳聞是真是假?四月大家就會知道了。

來源:DigiTimesDigiTimes


相關文章:
  • 【評測】M3 MacBook Air VS M2 MacBook Air 兩部點買好 + M3 新機特色試玩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