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有型!動起來 Tron 戰車拍賣中

Published by
Isaac
Share

外國籌款網站 charitybuzz.com 正在拍賣一件 Tron 發光電單車的彷製品,但它可不是一具模型那麼簡單,是一件真正可以動起來的電單車。

這部氙光電單車是一架全自製的電單車,車速有 50MPH,全電動,充滿電可以行 100 英里。當它著燈的時候, 32″ 中空「車輪」會發光,車身也有流線型的燈光。車身是用玻璃纖維造的。現在它的叫價是 US$23,000(約 HK$186,000),不過仍然未到拍賣的最低價 US$55,000(約 HK$426,800),現在距離拍賣結束的日子 3 月 14 日還有兩星期,所以如果大家有能力,又想炫耀一下,機會還是有的!順帶一提,成功投得此車的朋友,還可以要求進一步改裝,例如更改燈光的顏色。用幾十萬買一架超有型的電單車炫富,相信總好過花幾十萬獵殺北極熊

吧?

資料來源 pocket-lint

Published by
Isa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