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Google將推出自家語音助理撼Siri?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在 Apple 的 Siri 功能曝光之後,有不少人為了幫 Android 平反,推出過不少的「Android 版 Siri」,但效能當然不及 Siri,Google 也未有推出過直接與 Siri 競爭的功能。最近,就有消息透露 Google 正在開發正宗的智能語音助理,名為 Google Assistant。


據稱,這 Google Assistant,基本上的功能會與 Siri 十分接近,都是可以透過辨認語音,為用家提供答案、搜尋結果等等。與一眾山寨 Siri 不同的地方是,它將會完美的整合到 Android 系統之中,而 Google 也會推出它的 API,開發者可以把這個功能整合到 App 之中。這 Google Assistant 會使用自家的資料庫,甚至會成為 Google+ 的一部份。這看來會成為十分吸引的一個新功能,Siri 真的要加油了。

來源:TechCrunch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