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手機放題!Android 的迴轉壽司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如果~~命運能選擇…」,Android 一出世開始就注定要與 Apple 走一條不一樣的路。Android 並沒有教主可收納信徒,Google 宣傳 Android 最成功的地方,是找來這位綠色機械人做代言,就連小編 Yandroid 也是它的粉絲呢!iOS  是「自閉」的封閉形式經營,所以 Android 要打的就一張親民牌,而且打得十分成功。在今年的 MWC 上,最令人矚目的是 Android 攤位,會場被這個可愛的綠色機械人佔領了,為巴塞隆拿舉辦了一場歡樂的嘉年華。不知將來 Apple 會否把 Siri 形象化,變成高傲冷艷的女管家呢?(笑)

Android 的 迴轉壽司

雖然 Yandroid 不太清楚,但相信在 Google 的工程和宣傳團隊一定有不少日本人,不然就怎會想到手機迴轉壽司這點子?還要跟到十足,每款「壽司」都有個透明蓋的,不知是不是放題呢?

Android 的 鑲石師父

不少女生都會把手機拿去先達鑲閃石,今次 MWC 上 Google 就提供了鑲石服務。Android 家族成員眾多,想不到連鑲閃石師父都有,它正努力地為大家的 Galaxy Nexus 鑲上美麗的鑲石,砌出 Android 的圖案!

以超高速和精緻的手工打造的閃石機殼

一共六款任君選擇

TO BE CONTINUED

來源:RBB TODAY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