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這分鐘更愛你!日本 311 地震罹難者遇難前說著「我愛你」SMS 曝光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宮城縣南三陸町政府的職員三浦亞梨沙年僅 24 歲,在 311 地震後的 17 分鐘,傳 SMS 給男友想確認對方平安,她寫著「6公尺的海嘯要來了,我會努力活下去的。」男友回傳「你絕對不可以死!」亞梨沙在 7 分鐘後再回傳「嗯,不會死的!我愛你!」亞梨沙與男友再傳了幾個 SMS 後,她就再沒有回應。

下午 3 點 33 分左右,海嘯沖毀了附近的房屋,在三樓屋頂避難的職員很多也被衝走。男方之後也繼續發送短信,但一直沒有收到回覆。亞梨沙的54歲母親三浦悅子表示,在今年1月終於找到女兒遺體,讓心存的一絲希望也破滅,當時真的很痛苦,「但已經要1年了,現在終於敢看短訊了。」

亞梨沙的家被沖毀,失去了很多有紀念價值的物品,而她的男友則在去年秋天,把自己所保存好的亞梨沙照片以及 SMS 都寄還給她的家人。在此祝願亞梨沙的男友和家人可以忘掉傷痛,快樂地面對新生活。

 有網友指出,亞梨沙有機會就是當時電視台所影到屋頂上的逃難者之一

來源:共同社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