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個賣街全新 iPad 保護套現身 – SwitchEasy Canvas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期待已久的全新 iPad,終於在昨天晚上現身!機能規格上當然吸引,不過大家以數千元購得愛機,自然要用靠得住的保護套好好保護它。SwitchEasy 今天就正式推出專為全新 iPad 而設的保護套 Canvas,不但剪裁貼身,而且設計體貼,加上同時亦支援在 iPad 2 上使用,機面蓋也加入了磁石支援 Smart Cover 功能,而且售價吸引,可說是全新 iPad 外攜使用時的最佳拍擋。

舒適手感•古典外表

SwitchEasy Canvas 專為全新 iPad 而設的保護套,保護機身的硬殼採用了 Polycarbonate Plastic 硬拓機架製造,表面就使用了防刮花帆布(Coasted Canvas)設計,它設有黑、灰及紅三色設計,遲些還會引入啡色及綠色,當中尤其是黑色款式,筆者感覺比其他顏色更為防跣手,手感最為一流!當然,灰色及紅色看上去也十分吸引,大路得來又不老套,潮人必備。值得一提的是,它那防刮花帆布採用了高密度輕身物料製造,比上代 Canvas 保護套輕了 20% 以上,這樣就能令手感良好之餘,又對 iPad 機身作出了周全保護,又不會令大家拿著時感覺機身重了厚了很多,確實十分體貼。當然,這層帆布亦加入了防水耐用物料,而且加入了柔軟易握的質地,可同時為 iPad 提供避震及保護作用。

大路大方的保護套設計。

黑色款式似乎加入了更多防跣手物料,手感最好。

至於灰色及紅色手感也不俗,而且顏色不落俗套,潮人必備。

SwitchEasy 的品牌名稱只刻在紅色的小紅膠及機背喇叭旁(暗刻方式),不會有大大明顯的品牌名稱,有礙觀瞻。

內外在美兼備

除了保護套表面設計大方而美觀外,內裡設計亦十分美觀。先說面蓋內層吧,它加入了不少不規則藝術花紋,採用了優質的微纖維,確保屏幕不會被刮花;此外在保護殼左側設有兩粒固定膠,只要橫向擺放 iPad 時,將固定膠放置在面蓋內層,就能十分穩定地以不同角度欣賞內容,十分方便。此外,用以保護機身的硬拓機架,也採用了無邊框保護設計,既能周全保護機身,又讓用家可以 100% 觀賞整個屏幕視線不被阻礙,十分體貼,亦頗為美觀。而且,所有端子及插孔位置也十分對位,而且設有兩套保護 3.5mm 耳機插孔及 30-pin 插槽的膠塞,讓用家不使用時將它們堵住,以免入塵,而兩套膠塞的顏色,也會隨用家選擇甚麼顏色的保護套而轉變,確實體貼。簡單而言,這款保護套由外在美(外觀設計)到內在美(功能設計),也是從用家出發,筆者十分欣賞。

面蓋內層設有不規則藝術花紋。

當作正常保護套使用時,位於硬拓機架下方設有魔術貼,用以將帆布物料及硬拓機架黏在一起;當需要調較 iPad 放置角度時,只要輕力一扯,就可拉開。

而且透過硬拓機架左側的兩粒膠,就可以吸附在面蓋內層,方便用家在不同情況下,以不同角度欣賞屏幕內容。

這個不規則藝術花紋設計配合兩粒硬拓機架左側的膠,確實十分紮實,筆者在頂部即使大力向下壓,也不會令 iPad 失去平衡滑下,設計十分良好。

所有開孔也十分對位,設計體貼。

每個保護套也跟有兩套膠塞,讓用家在不使用 3.5mm 耳機插孔及 30-pin 插槽時可以用這兩粒膠塞蓋上,以免入塵。

不同顏色的保護套,也會附送對應顏色的膠塞,設計十分體貼。

隨保護套也附送清潔屏幕的抹布,另一體貼之處。

支援 iPad 2 使用 + 內建 Smart Cover 功能

雖然這款 SwitchEasy Canvas 保護套是為全新 iPad 而設,但眾所周知它與 iPad 2 在機身設計上分別十分輕微,只是厚了一點點(1mm 左右)而已,所以這款保護套,iPad 2 亦同樣合用,只是在機底與硬拓機架之間有一條十分幼的空隙,但相信應不會影響它的保護性。此外,它亦首次於面蓋加入磁石,令它能支援 iPad 2 及全新 iPad 的 Smart Cover 功能,只要開啟了 iPad 的對應設定,當大家合上面蓋時,屏幕就會自動關掉以節省耗電;當需要使用時,只須打開面蓋,屏幕顯示就會亮起,基本上有了這款設計,大家除非要開關 iPad 或擷取畫面,否則機身上的開關鍵大家是用不上的。

雖說是設計給全新 iPad 使用,但 iPad 2 亦可使用這款保護套。

當 iPad 2 使用時,大家會發現機底與硬拓機架之間有一個極幼的空間,但相信不會影響它的保護性,因為機架仍然是牢牢扣住 iPad 2 機身。

面蓋加入磁石,支援 iPad 的 Smart Cover 功能。

另外隨保護套亦有附送 iPad 屏幕保護貼,由於 iPad 2 及 The new iPad 的屏幕尺寸及機面設計完全相同,所以同一塊保護貼兩機也同樣合用。

Leo Chan:未來更多有趣周邊推出

今次 SwitchEasy Canvas 這款保護套無論在設計上還是實用性上,給予筆者的感覺也十分良好,究竟未來還會有甚麼更有趣專為全新 iPad 而設的周邊產品推出呢?我們就特地訪問了 Leader Radio Technologies Limited 的產品經理 Leo Chan,他表示:「其實 SwitchEasy Canvas 只是我們代理的全新 iPad 產品的開端,我們一向也代理不少優質供 Apple 產品使用的周邊配件,未來我們會陸續推出不同種類的產品,如果單純說在全新 iPad 上使用的,會包括:電池保護殼、設計美觀的外置充電池、甚至一款 Stand 是包含充電元素的。這些產品,我保證也與 SwitchEasy Canvas 一樣,也是外觀與內在功能兼備,能為用家提供更佳的使用體驗。」

SwitchEasy Canvas 功能特色簡介:

– 美國著名網上媒體 iLounge 給予 Highly Recommend 高度評價
– 同時支援全新 iPad 及 iPad 2
– 採用高密度輕身帆布,外層使用防水耐用物料
– 內置堅固的硬拓設計,加強保護作用
–  無邊框包裹設計,可 100 % 觀賞全屏幕
–  可調較視角角度
–  比第二代 Canvas 更輕更薄約20%
–  設自動開關,更為省電
–  附送防靜電屏幕保護貼、Squeegee、微纖維抹布、電源連接線插頭及耳筒插頭保護蓋。

售價 :  $388
上市日期:已開賣
查詢:LRT(2395 3913)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疑受 Samsung OLED 產能影響 全新 iPad Pro 11″ 或供不應求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