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iOS] 3.8 婦女節限時免費化妝 App!「請來」天后容祖兒示範!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上星期日晚看了蒙嘉慧、呂慧儀及卓韻芝主持的《三個女人一個墟》節目,請來一班大專校花,雖然青春可人,卻被塗上嚇人濃妝,也不知是有心還是無意的。Yandroid 當然是不反對化妝,但黃子華講過,落妝之後還認得你的就叫化妝,落妝之後不認得你的就叫喬裝呢!只懂往臉上亂塗加厚隨時令人變老十年,就襯著今日婦女節,一齊用 App 學化靚妝!

(網上圖片)

今日「請來」天后容祖兒來示範!(笑)  Joey 出名皮膚又白又滑零毛孔,如果不是開演唱會,平時簡單的淡妝就可出 function。正所謂 Practice makes perfect,Joey 自己都練到一手好的化妝技巧。這個 App 就可以給各位美眉 Trial and error 的機會,讓大家從錯誤中學習,不過就不用搽上自己塊面,自拍一張正面大頭相就得。

因為會自動幫你上妝,首先就要調整好面部位置。MakeUp App 提供了自動臉部偵測,但 Yandroid 試過還是自己手動準確一點。第一步是要把鵝蛋形對準相片的口唇來確定面形,就可就可以多點調節。如圖中所見,就算眼部太高了,你也可以拉下來,這部很重要,最好左右對稱,不然化出來的妝就會很奇怪。

完成後就可以 save 自己做 model,如果發現化出來的位置不對,可以按 menu 再次手動調整。之後可以開始化妝!你可以化眼部、口唇和臉頰,App 提供了驗各種顏色的唇彩、睫毛液、眼影、粉底等,讓你試真效果先好搽上面。

完成後就可以按 Finalize 看對比,滿意的就可以 save 下來和 share 去 FB 做參考!下面還會介紹你用過的化妝品,按一下就可以去看有關資料。

Yandroid 小評:Yandroid 不懂化妝,示範作不太優美 (對不起 Joey 喔!)。這除了女生可以用外,想做化妝師的男生都可以用來做練習。溫馨提示,大家化完妝,記緊要卸妝喔!

Google Play 下載:play.google//apps/modiface.makeup

App Store 下載:itunes//app/makeup


Android                   iOS

圖片來源:Mioggi 生命水廣告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