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Facebook 每月全球流動裝置活躍使用者達 4.32 億!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Facebook 作為全球最多人使用的社交網絡平台,相信沒有多少人會質疑他們的地位,最近外國有報告指出,Facebook 在去年十二月底,全球已有 4 億 3,200 萬人透過流動裝置使用 Facebook,比 2010 年同期的數字多了 76%,這個數字確實進一步穩固了 Facebook 在社交網絡平台的皇者地位。

而在這 4.32 億活躍用家當中,有 5,800 萬用家是從來未接觸過 Facebook 的網站,只是透過流動裝置使用 Facebook,這代表有約 13.4% 的 Facebook 用家是從來沒有看過 Facebook 網站上的廣告,不過他們將會推出全新的 mobile news feed 廣告,相信應能彌補這方面的不足。

不過報告中亦發現,每日使用 Facebook 的活躍用家,雖然仍有增長,但幅度似乎稍有放緩,從上方右圖可以看到,如果從 2010 年 12 月開始每三個月瀏覽增幅,首先是 13.8%,然後依次是 12.1%、9.6%,而由 2011 年 9 月至 12 月之間,增長更只有 5.69%!不過這種情況對於像 Facebook 這種已佔據極大份市場佔有率的公司來說,實屬正常,始終 Facebook 已如此普及,還要求每天使用人數繼續激增,似乎是天荒夜談的事。不過這也說明了一點:Facebook 的市場似乎已穩定下來,但如果公司要繼續突破,就要想想辦法如何吸引現時仍未使用此平台的用家,例如:老人家或較少上網的人嘗試一下,令市場份額可以進一步提升了。

來源:Inside Facebook


相關文章:
  • IG、Facebook 五月起標註 AI 生成內容 盼能解決假新聞問題
  • Meta AI 被指無法生成異族情侶圖片 外媒:亞洲男人與白人妻子不能同時出現
  • 加拿大四校董會聯手 控告 TikTok 等平台影響學生學習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