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iPad 實機照一齊睇!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剛過去的星期四凌晨,Apple 終於推出了全新一代的 iPad,採用全新規格的硬件及 iPad 2 的機身設計,是否吸引就見仁見智,筆者亦已預訂了此機,待上手後再向大家交待它與 iPad 2 及第一代 iPad 的詳細測試。至於最新一代的 iPad 究竟設計如何?現在就讓我們透過日本媒體在現場拍攝的相片,感受一下它的威力吧。

機背沿用 iPad 一貫的金屬機殼製造。

機背仍然是寫著大大的 iPad 字樣,與一代及 iPad 2 相同。

這部是 4G LTE 版本,機頂就是天線位,而兩側就是 3.5mm 耳機插孔及開關鍵。

SIM 卡插槽位於機身左側。

這就是全新 iPad 的 500 萬像素鏡頭。

全新的相機介面,是 iOS 5.1 的功能。

全新 iPad 仍然支援 Smart Cover 功能。

全新 iPad 的 Retina 屏幕,細緻度確實十分高。

鍵盤左下角第三個按鍵就是語音輸入按鍵,是今次全新 iPad 多了的功能。

預載了 iOS 5.1,這是必然的吧。

來源:K-tai Impress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iPad 上市至今 14 年 計算機程式傳今年登陸 iPadOS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