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新iPad唔夠貨!Apple開始Cut單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早兩日Apple預先開放新iPad預訂服務,令其網站大塞車。幸運的是仍有不少用家可以訂到三五七部,不理你是用家還是炒家,總之Apple就是希望讓真正有需要的用家得到新機。日前就有網友反映已收到Apple的Cut單通知,有訂到機的用家快去留意一下自己郵箱吧!

雖然Apple主要是針對重覆訂機的用家而作出Cut單行動,但據網友反映的是就算只訂兩部機也被Cut,並感到十分無奈。其實Apple Cut單已是慣常動作,之前就有用家直接向Apple投訴,有機會經處理後回復訂單。但剛才我們已報道過全世界的新iPad均缺貨,Apple今次Cut單也是為了照顧更多有需要的用家,當然你有方法避過Cut單命運只可以說句幸運,總之就是要通知大家一聲,訂了機的暫時並未百分百保證你可以收機。另外有消息指在網上訂購的用家其送貨日期將會由16號推遲至19號,但可能只是地區性問題,不知道香港的用家會否受到影響呢?

如果真的在網上訂不到,就要靠16號IFC開賣了。有網友就已經開始自行組隊並約定14號去排隊,希望可以買到心頭好,不過相比起其他國家仍然有所不及,不知道是否有人會更早排隊呢?近期天氣反覆,還要下雨兼高濕度,這幾天排隊人仕要小心身體啦!


相關文章:
  • 人工智能脫衣程式 強制從 App Store 下架 Apple 被批反應緩慢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