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Google+ 每月活躍用戶突破 1億人 奧巴馬都一起 Hangout!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Google 近日公佈全球每月活躍用戶突破 1億人,這個數字當然不包括開了只 Say Hi 的空城用戶啦!

「Google+」在 2011 年 6 月 28 日發表了 Beta 版,大家記得的話那時是要開了帳戶的朋友邀請你才可以使用。到了 9 月就正式公開註冊。現時每日的活躍用戶約 5000 千萬人,每日平均瀏覽時間約一小時。

香港當然感受不到 Google+ 的熱鬧氣氛,我們是 Facebook 一族嘛。這也難怪的,Google 在香港並沒有大型活動吸引人,反而在日本、美國等就有很多搞作,連電視廣告都有!例如美國白宮在 Facebook 和 Google+ 都有專業,不過只有後者有得同奧巴馬一起 Hangout!(不知 FB 會不會抄這功能呢)

日本 Google+ 早知找來 AKB48 拍攝廣告做代言人,另外 所有成員會開設帳戶,就連印尼隊 JKT48 都有份,強呀!

由 Android 工程師主理的 Developers,會定期舉行 Hangout 會議解答大家的問題

TOYOTA 早前在 Google+ 專頁上舉行了新車發佈會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