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你會買嗎?瑞士名錶廠 TAG Heuer 推出價值 $28,860 的 Android 手機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瑞士名錶廠 TAG Heuer (豪雅) 推出首款高性能的 Android 手機,從 GT 跑車和 Formula 1 賽車的設計理念中尋找到了靈感,從而打造這部集奢華與高性能於一身的 TAG Heuer Racer!價值 $3700…美金 (約 HKD $28,860)

TAG Heuer 還未公佈 Racer 的規格,不過就會採用高速處理器 (識飛的?) 和最新 Android 4.0 系統,並會大幅度重新製作的 3D 用戶介面,難怪價錢這麼驚人。

Racer 的樣子真的有點兒…嗯,但全機身是採用極度輕盈、堅固的高科技材質。由螺絲固定的鈦金屬和碳纖維材質的結合,讓手機得到防震橡膠機殼進一步的保護,相信掉落地也不怕吧!

但如果 UNWIRE 的高層們找到一部回來做測評,請不要叫 Yandroid 去試喔!萬一有甚麼損傷,幾個月的人工就泡湯了!(怒奔)

TAG Heuer Racer 官網:  racer.tagheuer.com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