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Huawei 推出新 Mobile Hotspot 可 10 裝置共享!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4G LTE 雖然現時在香港仍未普及,但隨著 iPad 開始支援(雖然仍未支援香港制式),相信不用很久,大家也已由 3G 升級至使用 4G。不過有些用家,希望享受 4G 的極速速度,但又不想購買新 4G 手機或平板,有甚麼解決辦法?Huawei 最近就再推出了一隻 Mobile Hotspot 數據網絡分享器,雖然最高速度與現時在 One2Free 售賣的 4G LTE 隨身 Wi-Fi 相同,也是 100Mbps,但就可以同時分享網絡至 10 個裝置,十分厲害!


此外,這款 Pocket Hotspot 產品外形也比現在發售的產品漂亮得多,也設有黑、白兩色選擇,加上銀色的機邊,簡約而華麗。不過這款 E589 Mobile Hotspot 暫時只於日本發售,因為這款產品暫時只支援該國的 4G LTE 制式,而大家也知道,日本的 4G LTE 頻譜為 1.5GHz、1.7GHz 及 2.1GHz,全部也與香港的 2.6GHz 4G LTE 頻譜不相容,究竟 Huawei 會否推出支援香港 4G 頻譜的 E589?這就要問問 Huawei 他們是否重視香港市場了。

來源:Gigaom


相關文章:
  • 【評測】Huawei Pocket 2 國行 外型 手感 體驗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Huawei MatePad Pro 13.2 港行 外形 手感 鍵盤 星閃筆 屏幕 效能深入評測
  • 華為 Pura 70 Ultra 修復 AI 除衫漏洞 禁止用戶「一鍵脫衣」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