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Android 仔幫手煮飯! 全球首款由智能手機控制的電飯煲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近來一直有傳 Google 發展智能家居,不論是電視電話,還是雪櫃馬桶,都會由 Android 仔幫你操控。雖然未正式落實計劃,但 Android 已經悄悄走進你的廚房!Panasonic 推出全球首款 Android 電飯煲,用戶可以通過支援 Sony 的 FeliCa Smartcard 技術 (即日本格式的 NFC) 手機控制來煮飯。

飯煲使用專用 App,可以設定你想煮的米飯的類型 (煲粥、白飯),煮食的時間和溫度等,還可以從網上下載菜譜,根據不同的原料尋找最佳的煮食方式。設定好後把 Android 手機放在機身頂部的讀取位置上,輸入好的資料就會被電飯煲自動讀取。不過要請 Android 仔煮飯也真的不平宜,這個 SR-SX2 系列電飯煲就要 9000 港元,可以買一部 37 吋 Full HD 的 Panasonic 3D TV 了!(笑)

來源:RBB TODAY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