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Galaxy Nexus 用家 4 月傳可升級 Android 4.0.5 改善效能?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很多購買 Samsung Galaxy Nexus 的用家,貪的就是它是 Google 的「親生仔」,如果 Google 推出新 OS,至少它是最大機會第一批機可以獲得更新。最近傳出在美國的 Galaxy Nexus Verizon 版用家,將會在四月獲得 Android 4.0.5 更新,主要會修正 audio reboot 問題及 data falling asleep 問題。不過就未有傳言這更新會惠及 GSM 版 Galaxy Nexus(始終更新沒有 GSM 版份也不是第一次,上一次 Android 4.0.4 更新,也只是惠及 Verizon 版本的 Galaxy Nexus……)

未知道讀者們中,有沒有 Galaxy Nexus 用家也有遇到這個問題呢?如果有的話,希望 Samsung 及 Google 可以早日推出 Android 4.0.5 更新,讓用家們可以擁有更完美的 Google 手機吧!

來源:Mobile Panda King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