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網站最新動向

學寫網頁搵外快,免費試讀

Published by
肥倫
Share

在接下來難測的經濟狀況,打工仔紛紛進修裝備自己,以保持競爭力。但坊間課程選擇眾多,我們又如何去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進修方向呢?有見及此,我們與 Fevaworks 舉辦了免費首堂試讀多媒體網頁設計及互動程式設計文憑課程,屆時將為一人一機實戰,以及附有完整課堂筆記。

今次試讀課程已登記為持續進修基金認可課程,可獲政府資助學費。

打工仔另類優質外快:寫網站 賺幾萬!

想每月都可以輕鬆賺取外快,寫網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近年不少公司企業、名人甚至餐廳及髮型屋都擁有一個專屬網頁,根據業內人士指出,越來越多文職及自僱人士學習網頁設計,Freelancer (自由工作者) 設計一個不多於10頁的網頁可賺約一萬至三萬元,如涉及程式設計更會高達三萬至五萬元。

近年Facebook、微博及Youtube大行其道,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的出現亦廣泛推動用戶上網,故此網頁設計需求大增。根據全球最大規模網頁監測公司之一Netcraft指出,全球約20多億人會上網,佔全球人口七分之二,在2011年初全球已約有二億六千多萬個網頁……可見網頁何其廣泛!

日期:2012 年 4 月 3 日 (星期二)
時間:7 – 9pm
地點:長沙灣

 

人數已滿,多謝支持!

 

Published by
肥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