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Samsung Galaxy Note ICS 升級鐵定第二季推出!不只升級咁簡單!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塵埃落定!自從 Samsung 在數日前推出 Galaxy S II 的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 升級包後,不少 Samsung Galaxy Note 用家就期望他們的愛機也可以早日升級。直至今日,Samsung 終於發出官方新聞稿,表示他們確定在第二季推出 Galaxy Note 的 ICS 升級包,而且這個升級包,絕對不只是包含作業系統升級那麼簡單!

根據 Samsung 官方新聞稿表示,升級 ICS 後的 Galaxy Note,除了作業系統升級至 Android 4.0.3 外,更包括一個「尊貴套裝(Premium Suite)」,當中包括了一系列需配合 S-Pen 使用的新程式,例如:上月 MWC 在 Galaxy Note 10.1 中新加入的 S-Note 及可製作電子賀卡的 My Story。此外,它更內含獨家的 Angry Birds Space 關卡,而在其他智能手機或平板中需要透過 In-App Purchase 購買的「Danger Zone」內的 30 關關卡,如果用家在 ICS 升級推出後 3 個月內進行升級,亦可以免費獲得。

小編覺得,雖然 Galaxy Note 的升級包推出日期是遲了一點,但是看以上的套裝,Samsung 也頗具誠意,一眾 Galaxy Note 粉絲,就不妨再多等一下吧。

來源:Samsung


相關文章:
  • 【評測】Samsung Galaxy A55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教學】「ImageFX」Google AI 繪圖工具教學 免費使用、一鍵生成旅行/食物圖片
  • 【實試】Samsung Galaxy AI 支援廣東話 講電話也能翻譯 + 辨識能力強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