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 LuLu 身體秘密大公開 – iHealth x iPhone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其實血壓過高或過低是種警號, 表示身體開始出現問題。例如高血壓是心血管疾病的前兆,心臟病和中風患者在發病之前通常都有高血壓,有些人高血壓可以無病徵,量血壓後才會發現,所以定期檢查是十分重要。小編的媽媽仍然會每日量血壓,看見她量完後,都要用簿抄下做記錄頗為麻煩,所以今次會為大家介紹一個好辦法:

 

影片介紹

 

可充電 + 量血壓全紀錄

現在只要你家中有一部 iOS 產品 ( iPhone / iPod Touch/ iPad),配合 iHealth 這款 Blood Pressure Dock,就可以代替傳統的血壓計。它能夠以彩色圖表清晰記錄使用者的上下壓、心跳記錄、量度日期時間及趨勢圖,不用手抄外,資料更清晰詳盡,方便追蹤血壓變化,覆診時給醫生參考,為你管理好一家人的健康。

 

這個 Blood Pressure Dock 配備了捲臂式加壓帶和以入電式的底座,測量方法與傳統血壓計沒分別。使用者只需將加壓帶隨意帶在左右任何一臀之上,再裝上從App Store下載 iHealth BPM 專用 App,通過腕帶收集血壓數據。

小編覺得最方便的功能是可以在 iPhone 上加入相片建立個人的 Profile,每位家庭成員都可以記錄自己的健康指數,非常適合一家大細使用

輕按一下就可以開始量血壓!上、下壓和心跳會立即以大字體顯示出來,讓老人家都可以看得清楚,十分貼心!

 能夠以彩色圖表清晰顯示用戶的病歷、血壓及心跳紀錄等各項健康指數,覆診前更可 Email 給醫生做參考

 

 

體重自動紀錄

另一個與健康息息相關的指標就是體重。很多愛美的女生常嚷著減肥,事實上過重會引致高血壓,男女生都應該注意。不少研究都指出,要減肥不是「不吃」,而是關乎「吃甚麼」。配合適量運動與均衡飲食,持之以恆就能夠回復健康的體重。很多人開始減肥後都會日日上磅,心急的香港人看不見成效就好快會放棄。要成功第一步當然是定減肥目標,還要下定決心才能成事呢!

iHealth 電子磅設有專用 App,可以在 App Store 免費下載。透過藍牙無線連接你的 iOS 裝置,就能夠輕鬆地記錄每天的體重。 減肥專家發現,減得又快又多的幻想只會讓你更快地放棄減肥計劃。這個 App 可設定短期減重目標,助你一步步實現瘦身計劃。

電子磅內置藍牙,一 click 就能連接你的 iOS 裝置,替你記下每次上磅的體重

體重變化以簡單的圖表顯示,幫助你容易地管理和追蹤進展

 

總結:每天健康投資

健康永遠是最保值的投資,iPhone 壞掉了可以換新的,身體壞掉了就很難補救喔!血壓不是量度過一次半次沒事就算,而是需要每天檢查,每次都記錄起來,時間一長你就可以大概知道起伏的狀況以及發生的原因。透過專門設計的 App,更可以掌握你全家人的健康呢!

 

查詢: Shooting 2959 6226

網址www.shooting.com.hk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