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Intel 三地展覽全新 Ultrabook 有人爆玻璃明搶?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如果大家在街上,看到有一個展覽櫃,展出了一部輕薄型手提電腦,而櫃上更有一個小槌仔,旁邊又沒有任何保安看守,你會否立即拿起槌仔打爆玻璃,然後將這部手提電腦據為己有?Intel 最近就在印尼雅加達兩處地方及泰國曼谷試行這個宣傳「計劃」,結果當然大家也想到:肯定有人不理別人目光,打爛玻璃然後將手提電腦拿回家享用。Intel 用這招,宣傳他們的 Ultrabook 有多吸引,但究竟效用有多大?

事實上,如果你問小編會否也這樣做,小編也一定會:有貴重東西擺在街上,擺明不設防般讓大家去「搶」,為何不搶?當然,這些「搶」去手提電腦的人,事前自然不知道他們的一舉一動已被 Intel 拍下來。不過 Intel 用這種方法,去證明他們的 Ultrabook 異常吸引,甚至令人不惜打爛玻璃也要拿到,小編就似乎很難從影片中看得到。或許可能是因為小編腦筋比較遲鈍,大家也不妨看看 Intel 的宣傳片,看看你們會否有與小編一樣的感受?


相關文章:
  • 【評測】MSI Claw 外形 手感 效能 打機體驗 散熱 屏幕 5 大優點 + 缺點開箱評測
  • 華為 AI 手提電腦配備 Intel 先進晶片 美國議員表示不可接受
  • 英媒:中國擬禁政府電腦用美國晶片 棄用 Intel AMD 處理器、籲減少用 Windows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