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SEGA將縮小歐美地區業務,削減遊戲數目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電子遊戲市場在近年變化很大,不少傳統的遊戲廠商都未能及時轉型,業務面臨威脅。其中SEGA最近就宣佈,下調今個財政年度的盈利預測,並決定削減開發中的遊戲數目,以減少開支。


SEGA計劃對美國和歐洲的業務進行「瘦身」,令營運規模縮小,以維持長久的利潤。另外,SEGA會放棄傳統的包裝商品,專注於軟件業務開發的遊戲,集中於名氣較大的遊戲系列,包括Sonic(超音鼠)、Football Manager(足球經理人)、Total War(全軍破敵)和Alien(異形)等等,也就是說會有一些系列會取消開發,但實際上的取消開發清單則未有公佈。SEGA這次的轉營,相信能夠令它變得更為靈活,但也同時犧牲了一些較具實驗性質的遊戲。要在遊戲界生存已是越來越難,如果遇到好的遊戲,不要慳那幾十元,就當是支持一下遊戲業界吧。

來源:Joystiq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