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Sony 舊機 ICS 更新最快需 4 月中才推出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Sony 去年早就宣布,他們 2011 年推出的智能手機,均可升級至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而早陣子更已推出 Stock ROM 的 beta 版本,讓進階用家可以率先體驗一下,令不少人也期待他們的升級可以在三月底左右推出。不過今天已是 4 月 2 日,這個官方正式升級仍然未有聲氣,原來 Sony 終於宣布 ICS 升級需要推遲至原來的計劃:大約四月中至五月左右,確令不少舊用家十分失望。

小編亦曾向 Sony 方面了解過,其實 ICS 更新未能提早推出,最重要是希望可以為用家提供最穩定兼最少 bug 的升級 ROM,令用家即使使用舊機,但在 ICS 作業系統上仍能有好的體驗。不過小編早前亦曾將 Arc S 升級至 ICS,亦未見有甚麼嚴重的問題,穩定性亦算不俗,唯一缺點是使用一些周邊產品(例如:耳機)時,可能因為未有加入相關驅動程式,導致未能支援而已。還望 Sony 可以盡快推出 Arc S、Neo V 及 Play 的 ICS 更新吧,因為用家們實在是等得太久了;而最可憐的,更是擁有更舊手機,例如:Arc、Neo、Mini、Mini Pro 等的用家,如果首批升級也如此地遲,他們可為手機更新的日子就更遙遙無期了(可能需要等待至六月後)。所以 Sony 的工程師們,請加油吧!

最後小編要提醒大家一句,Sony 也表示當 ICS 推出時,大家需要使用 PC Companion(Windows)或 Bridge for Mac Suite(Mac OS)進行更新,而不會透過 Over-the-Air(OTA)方式發放,Sony 解釋是為了令大家更新時的穩定性進一步提高。所以當可以更新時,大家要記著這一點呀!

來源:Android Community


相關文章:
  • 【現場評測】Sony FE 24-50mm F2.8 G 現埸實試 新焦段+輕巧+畫質媲美第一代 G Master
  • 外媒證實 PS5 Pro 傳聞 預料或在今年年底推出
  • 俄羅斯普京促自主研發遊戲機 要能夠與 PS5、Xbox Series X|S 抗衡

  • Published by
    Edward